机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15:50

121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7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机械学院辅导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刚老师主讲。

此次大会共有两个目的:一是警示教育大家严守考试纪律;二是激励大家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在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后,刘刚老师对本周即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从考前准备、考场纪律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刘刚老师针对我校考试违纪条例解决办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接着,通过分析13级考研录取情况,他预祝14级同学能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能给大家树立榜样作用。最后,刘刚老师结合他多年的工作经历,强调临近期末应该积极备考,并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机械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相信经过此次大会,同学们能更好的投入期末复习中,机械学院的学习风气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