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5日 15:39

1128日至122日晚,机械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7教室召开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分五场进行,2016级全体新生按专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讲人是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20名优秀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主办。

交流会上,学哥学姐们从各个学科出发,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指出了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的重要性,提出了课上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定期进行自我总结。在考试复习时,应该按照考试时间,分科复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访谈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哥学姐们耐心细致的回答,得到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强烈。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让2016级新生在交流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也使其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己学习水平和质量有很大帮助。(侯林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