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回母校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5:40

912日晚,机械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优秀校友回母校经验交流会活动,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东北大学研究生,原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2011级机设专业王荣雨同学主讲。会上,王荣雨同学首先对考研做出定义,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学校选择、复习进度安排、单科复习方法、笔试和面试技巧等经验和心得,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中所总结的个人经验,作为大学生,要把学习当做首要任务,不断充实,武装自己。他强调,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调整好个人心态是每一项任务成功的前提。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荣雨同学耐心详尽地向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如何备考英语四六级和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2016级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指导同学们建立了正确的大学规划。相信通过本次活动,2016级新生同学将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张东旭 /摄影)

 

405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