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20日 15:06

 

 11月19日晚,机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机械学院19级辅导员张磊老师、各班导生、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学生会科技部在前不久向2019级同学发放了有关于学习方面的调查问卷,针对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分析进行了精心准备,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交流解惑和导生寄语三个环节。经验交流环节邀请了机械学院英语成绩优异的李峥曦、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柴玉琳、国家奖学金和2019年全国3D大赛辽宁赛区二等奖获得者姚佳轶、机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团长王俊凯和2016级工业工程专业的孙闯等五名同学,分别从英语学习、高数学习、科技创新、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课堂以及遭遇逆境挫折如何转变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在交流解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针对大家的问题,五位学长学姐都认真细致地做出了解答。他们精彩的经验交流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交流会最后,播放了2019级导生的寄语视频。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更多有益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而且便于大家对期中考试开展更好的总结,为下一步做好期末复习和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