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师参加机械装备行业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
2019年12月03日 13:46

20191125--29日,机械学院教师王海洋、李金华参加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机械装备行业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与会的专家结合课题和技术研究生动形象地讲授了所涉及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我院教师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装备行业的7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建立了沟通桥梁,研讨了智能制造新理念和新模式。

该研修班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导和支持下,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修。其中专家授课部分分别由大连理工大学大学博导教授高航、邵诚、王德伦、余祖元和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殿宏授课,分别从先进材料的精密高效加工技术、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融合、机械装备创新设计技术、微细特种加工技术、先进设备维护保养及维修等5个专题展开讲授,现场教学分别在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和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由中心的骨干教师进行现场示范讲解。(文 李金华/摄影 李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