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本科生科技竞赛获奖
2019年09月11日 15:31


学院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注重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搭建实习实训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 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5年以来,学生以创新、实物作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省内名列前茅,在机类所属三大国家级赛事上均取得了一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国家二等奖6项,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2016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国家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在638所参赛高校中并列第三;20152017“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国家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2015-2017“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国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2020年学生获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 点击下载文件
2019年学生获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 点击下载文件

2018年学生获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

点击下载文件

2017年学生获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

点击下载文件

2016年学生获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 

点击下载文件

2016省级以上竞赛获奖(截止到5月30日)

点击下载文件

2015省级以上竞赛获奖

点击下载文件

2012-2014省级二等奖以上获奖名单

点击下载文件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第六届(2014)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