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05日 09:33

在清明节到来前夕,4月4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点半,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来到梁士英炸碉堡遗址,举行了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活动。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梁士英烈士的英雄事迹,然后师生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之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珏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学生代表在纪念碑前献词,最后全体师生环绕遗址一周参观并献上白花寄托哀思

下午3点半,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7号楼216举行了以“学习领会2018年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主讲。刘刚老师从两会基本概述、六个关键词看2018年两会重要性、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的关注点等四个方面入手,带领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答卷》、《奋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王珏  文 /宣东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