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1日 09:27

为纪念一二·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观念,1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北九旁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此次比赛从1028日开始。通过比赛前期的大力宣传,1617级各班同学积极响应,以班级为单位的24支队伍参与到比赛中。经过为期42天淘汰赛、小组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随着裁判长刘刚老师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奋进,号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机电171班获得了冠军,机械172班和机械161班分列二、三位。最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辅导员蔡敏夫老师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锦旗。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大大促进了我院体育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康昕、韩金文/陆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