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为妈妈许愿”校园公益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5:41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不要求回报,这种爱叫母爱。有一种伟大叫母亲,有一种依恋叫妈妈,母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为弘扬母德、感恩母亲,在514母亲节来临之际,机械学院在学校第四食堂门口开展“为妈妈许愿”校园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传媒部主办。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伴着一首首送给母亲的歌曲,机械学院“为妈妈许愿”校园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路过师生纷纷驻足于“妈妈,我想对您说”宣传栏前,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并亲手贴在展板上,“妈妈,您辛苦了,我在这边挺好的”、“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小小的纸条、简单的话语表达的是辽工学子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通过一上午的活动,展板上贴满了同学们为母亲许下的心愿。最后,展板展于我校北区第七宿舍楼下,过往同学可继续写下祝福并贴于展板。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母亲爱与祝福的平台,更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学会关心他人、回报社会。(康昕、陆阳 /赵鑫鑫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