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06日 15:32

1026晚,机械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以及46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康昕老师主持。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上届主席孙万璘和江国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总结的经验和如今内心的真切感受,他们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具有良好的沟通素质以及时刻怀揣感恩的心,同时,要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随后,刘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干部换届情况,他强调每一名成员都要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提高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老师以及同各部门成员的沟通,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为提升整个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共同努力。其次,刘院长根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实际情况,合理分配各部门工作职能,对各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并指导各部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为机械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最后,由康老师布置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呈现了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崭新的精神风貌,并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经过同学们的不断努力,机械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张闯/ 侯林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