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幸福金秋,瓷爱相伴”公益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5:26

3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3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洗涤我们心灵的季节。在35下午,机械学院学生会携手锦州市瓷娃娃爱心协会、渤海大学蓓蕾手语协会走进锦州市金秋养老院,开展“幸福金秋,瓷爱相伴”学雷锋公益活动,在追随雷锋的足迹中弘扬雷锋精神。

首先,锦州市瓷娃娃协会会长谭纯慧和金秋医养院刘院长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来自我院的学生为各位养老院的爷爷奶奶带来了小品《被冤枉的记忆》、笛子独奏《扬州小调》、歌曲《偏偏喜欢你》等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部分志愿者代表跟随医院工作人员看望百岁老人。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房思远同学接受了锦州电视台《直播锦州》栏目采访,他表示大学生要多参与到社会公益服务中来,要让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思想境界,更是让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新时期雷锋精神之花在每一名大学生心中绚丽绽放。(康昕 /王维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