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拔河、跳大绳比赛
2017年06月06日 12:57

112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历经三个礼拜,20152016级共24个班级参加。

比赛中,裁判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奋进,显现出较强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场下,号子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在拔河比赛中,工业161班获得了冠军,过程161班和过程152班分列二、三位。在跳大绳比赛中,机械163班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被机械162班和机械165班获得。随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辅导员蔡敏夫老师为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锦旗。

这次体育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但增强了我院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大大促进了我院体育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侯林发文/侯林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