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讲课大赛决赛
2018年05月18日 15:58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表达能力,为机械学院学生帮扶社团“春雨学社”提供更多的新鲜血液,让“春雨学社”能更好的服务于同学。516日晚,机械学院在学校7-2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学生讲课大赛决赛。决赛邀请了机械学院张玉成、董振宇和马超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和分团委书记康昕以及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决赛。

本次讲课大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共有四十多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近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八位选手举手投足落落大方,讲起课来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流畅,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学生不一样的风采。在每位同学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对上场同学做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174班的李晓飞同学获得了本次讲课大赛的一等奖,过程172班陈云海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工业162班赵阳阳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