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春雨学社”成立大会
2017年06月05日 15:40

101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0教室召开“春雨学社”成立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春雨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主持。首先,任命“春雨学社”第一任会长机设142班张天阳同学。随后,张天阳同学为大家详尽介绍社团工作章程,其中包括学社的组织机构、经费来源、社团成员及工作安排。他希望社团成员发挥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品质,努力建设“春雨学社”。最后,刘院长详细阐述了建立“春雨学社”的初衷和意义,并希望“春雨学社”的建立能够更加有效地解决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及格率低,退学率高以及可比学科排名靠后等问题,同时,他要求学社成员要增强无私奉献精神和互帮互助意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春雨学社”打造成为机械学院的一面旗帜。刘院长殷切的话语帮助社团成员树立了信心,使社团成员坚定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

学生社团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建设的过程,需要每位师生不断给予支持、倾洒热情、积极参与。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张东旭 /韩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