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导师简介-潘静
2015年05月29日 10:04

姓名:潘静

性别:女

技术职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18941668598

电子邮件:yhyybypj@163.com

所在学科专业名称:机械电子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

1. 液压传动与伺服控制

2.

3.

个人简历

1996.3-2000.7  辽宁工学院铸造专业 攻读学士学位

2000.7-2006.9  机械学院   辅导员

2005.9-2008.4  辽宁工业大学 机制专业 攻读硕士学位

2006.9. – 现在 辽宁工业大学 机械学院 教师

 

学术成果

主持辽宁工业大学校青年科研启动资金项目“汽车轮胎与轮毂自动安装生产线自动对点设备的研制”一项;参与《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用玻璃缸叶片拉挤工艺的研制》、《机械厂制造工艺与设备》、《大容量储胶式中空吹塑机的研究开发》、《测漏及贴标机的改进设计》、《接箍预置式镦锻防脱实心轴油杆的研制与应用》等各类纵、横项科研课题。《接箍预置式镦锻防脱实心轴油杆的研制与应用》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参编了《机械设计手册》、《机械工程专业技术基础实验教程》等专著或教材;在机械设计与制造等期刊发表了科技论文近10篇。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

获奖情况

获辽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工程竞赛二等奖、辽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获辽宁工业大学教改立项二等奖;指导学生获辽宁省机械设计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辽宁省挑战杯大赛三等奖。

 

 

在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