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18级导生工作阶段总结大会
2019年03月25日 15:12

 

2019324日,机械学院九号楼109教室召开2018级导生工作阶段总结大会,机械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刘刚和2018级辅导员蔡敏夫以及2018级全体导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导生逐一上台进行阶段总结,大家结合去年11月份至今所带班级全面情况、学风建设和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重点分析了本班上学期期末考试各科情况,对接下来的期中考试复习和班级各项工作提出了计划。会议最后,刘刚老师根据各班导生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导生接下来的工作要重点放在配合老师抓好班委建设,提高班委的组织管理能力,协助班委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2018级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本次大会是2018年11月份召开导生第一阶段总结大会后的第二次会议,旨在总结导生阶段性工作,完善对导生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加强导生队伍建设,更加高效地开展好新生班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