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2019年03月25日 15:1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2019年3月20日零时开通,3月20日上午8点30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1B203多媒体教室举办考研加油站——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机械学院主管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的黄海龙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刘刚院长、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磊和王珏以及2019届部分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黄海龙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考研调剂的政策,着重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调剂不同于往年的新变化,指出不同高校及地域分批次录取的相关要求,并以本校考研招生、调剂为例详细介绍我院录取要求和相关材料准备,特别强调同学们要保持心态、积极应对,最后针对每个同学的不同问题作出了一对一指导。

本次指导会的适时召开为2019届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调剂厘清了思路、夯实了信心,接下来全院师生将集中目标为考研同学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和帮扶,争创2019年考研佳绩。(张磊 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