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8级举办“青春心向党,不忘革命恩”红色经典书籍精读团会
2019年03月07日 15:37

      2019年3月6日九号楼107教室,机械学院2018级红船书社举行“青春心向党,不忘革命恩”红色经典书籍精读团会,辅导员蔡敏夫老师、全体红船书社成员参加。

   首先,蔡老师宣布红船书社“青春心向党,不忘革命恩”红色经典书籍精读团会正式开始,明确指出通过精读红色经典书籍,学习革命精神,完善自身操守,提升自身素养。然后,机电182班团支书赵鹏、机械184班团支书李锦辉等八名社员分别对《初心-红色书信品读》、《邓小平实录》、《你是最好的自己》、《红船映初心》、《平易近人---习近平语言力量(军事类)》和《中国和平发展与国际制度》进行相关章节精读与分享读后感受。会议尾声,蔡老师肯定各位团员通过假期精读红色经典书籍,领会革命精神,分享各自感受,并希望各位社员能够在建国70周年之际,习得更多红色经典书籍,了解建国至今,国情与民情,投身专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更好的学好专业本领,服务同学与社会。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书籍精读团会,有效提升社员爱班、爱校和爱国意识,更加深刻领会,书籍是通往成功的阶梯,从书中习得众多知识的深刻道理,以此更好领会红船精神要以主旨。(赵鹏/文字 蔡敏夫/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