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考试纪律说明大会
2018年12月26日 16:1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态度观念,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1216日晚,机械学院在学校九号楼502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考试纪律说明大会,18级全体新生以及各班导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蔡敏夫老师主讲。

会上,蔡敏夫老师依据《辽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进行了具体阐述,以此对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警示,让学生更加了解考试纪律,避免考试作弊而造成不良后果。接着,蔡老师通过近年来考试违纪真实案例强调学校严格的考场纪律,警醒学生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认真复习备考才是关键。随后,蔡老师要求全体2018级新生要做好期末复习,端正学习态度,完善复习计划,正视期末考试。最后,蔡老师祝愿全体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2018级新生考试纪律说明大会的召开,使其新生能够详细了解学校考试纪律,增强诚信意识,从而进一步强化我院学风考风建设水平。(蔡敏夫 /陆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