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参加中蓝电子首届校企合作论坛
2018年11月26日 10:39

20181122日至23日,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举办首届校企合作论坛,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和来自省内外近二十所学校的四十余名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度合作,共谋发展”。论坛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介绍,对企业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论坛开幕式上,盘锦市人社局副局长何玉华代表市政府讲话,她介绍了盘锦的自然经济环境和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欢迎各学校推荐毕业生到盘锦就业工作。然后,中蓝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覃浪洲致辞,他介绍了公司情况,希望和学校进行多层面的合作,达到深度对接,形成战略合作。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校企合作规划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隆重的校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刘刚代表机械学院在协议书上签字并接受牌匾。

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主办方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互动活动。其中,公司镜头事业部经理和马达事业部经理分别介绍了产品研发以及生产情况,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工作体会,与会的校方代表分享了校企合作的经验。在讨论环节中,与会各方对本次中蓝电子首届校企合作论坛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达了加强深度合作的意向。最后,各院校还和公司用人部门进行了进一步座谈。(刘刚   王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