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一行到辽宁启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07月20日 08:54

717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等一行4人到辽宁启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辽宁启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汽车用交流发电机和起动机的专业厂家,是国内主机配套、国内及国外维修市场供应商。该公司配备国内领先的加工、测试设备,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各种车辆,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外,还出口远销到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该公司在国内的主要配套客户有: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一汽解放公司大柴分公司、沈阳发动机有限公司等。

调研期间,公司总经理丁卫红和崔树刚首先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研发部门和生产车间。然后,公司两位总经理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产品和未来发展战略,院长曾红也向公司两位总经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最后,双方就院企共建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和联合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且初步达成了双方在机器人领域/方向上的院企合作意向。本次调研不仅加深了我院与辽宁启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于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