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我师”就业创业微课开讲
2018年06月01日 09:05

为了响应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进一步推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自学能力提升与社会实践,2018年5月2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众创空间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暨“我为我师“就业创业微课系列第一讲的录制,并就辽宁省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详细研读。

“我为我师“就业创业微课系列第一讲由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韩光田、张建禹、张升主讲,带领机设专业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学习辽宁省创新创业政策,并从学生视角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我为我师“就业创业微课是机械学院根据社会形势,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而举行的特色活动之一,由学生担任就业创业”老师“,改变以往由专家、教师上课的授受模式,拉近心理距离,降低创业指导成本,提升就业创业知识普及的力度与效度,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