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换届大会
2018年04月27日 08:58

4月25日晚,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换届大会。由机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锦州市瓷娃娃爱心协会副会长王枢、朱永强、肖秀英理事,蓓蕾手语协会会长金永媛、刘红艳、于文一,以及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部副部长于川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首先,由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团长房思远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总结了博众一年来的成果与不足,介绍了博众近期的情况并提名方博为新一任团长,由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宣布第三届团长任命决定,任命方博为新一届团长,两任团长进行了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旗帜交接仪式。随后锦州瓷娃娃爱心协会代表向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授锦旗,蓓蕾手语协会送花庆祝服务团成立三周年并发表讲话。

最后,刘刚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 在讲话中,他首先向本次服务团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届服务团上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在讲话的最后,他希望博众能是一个有爱心的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志愿者之间要相互合作、相互协调、拼搏进取、团结一致为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的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届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出了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和谐友爱的氛围和凝聚一心的决心,同时也相信,在新一届团长的带领下,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发展得越来越好!(康昕 文/廖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