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业工程、过程专业召开班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03月20日 11:47

经过辅导员潘峰老师近一周的安排和指导,2018年3月14、15、16、18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过程专业四个班级分别召开班干部述职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是班干部针对大一上学期履职情况、分管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学习委员和团支书分管学习、副班长带领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分管活动、班长和生活委员分管生活,同时,班长对上述工作总负责。班长开场致词后,班级各个班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上台述职。述职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述自己在上一学期做了什么?怎么做的?做得怎么样?二是述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成功经验与不足之处在哪里;三是述在本学期的目标及计划。大会期间,班委从各方面总结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情况,认真地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与自己成功的经验并详谈了自己以后的计划方案。

全班同学在听取完7位班干部的述职之后,对班干部进行满意度评分。满分100分,同时还需要填写意见和建议,全班同学都非常认真负责地对班干部的工作进行公正的评价。最后,由两位普通同学进行分数核算,并将结果与潘峰老师进行沟通。

会后,潘峰老师将会针对满意度评分表反映出来的情况,跟各班班干部开会研究不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期得到更多同学的认可。

本次大会既使同学们了解了班干部的辛劳付出,又使班干部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相信2017级工业、过程专业4个班的班干部工作在潘峰老师的带领下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