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7年12月26日 12:32

1225日上午830分,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教学楼1B203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宇主持,与会人员4人,缺席0人。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四个合格”标准,既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行对照检验。同时,结合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提出的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对照检查。

    首先,支部书记唐宇代表实验中心党支部做报告,就2017年实验中心党支部完成的主要工作、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会议第二项内容,结合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环节,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党员进行了组织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