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走访校友企业
2017年12月20日 13:15

20171217日,学院高奇老师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利臣老师一同走访了天津力中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机制812班校友、公司董事长古中元热情接待了来访的2位教师。

天津力中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营销、服务、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信息一体化的综合性工贸企业。拥有现代化的设计研发车间及智能加工车间,机械加工合作平台不仅拥有传统机械加工设备,还拥有大量智能单机设备和柔性加工单元。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选型、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综合价值。

参观企业研发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后,座谈期间,双方就校企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校企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的意向。

学院长期致力于发挥校友企业在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将校企联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与不断合作,教师的工程实践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提升,推动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