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年12月12日 09:20

126日,学院党委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召开了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含民主党派领导干部以及其他非党员同志全部下到基层党支部,与广大党员一道参与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以“读懂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内容,践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十大方面成就、八个明确的内容,以及我国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十四方面基本方略开展了学习。二是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将立德树人贯彻育人过程的始终,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为保证学习内容的一致性,学院党委会前下发了统一制作的党的十九大学习课件。本次政治学习形式多样,有的支部先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后研讨的形式、有的支部边学习边研讨、有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直接开展研讨后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结束。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本次政治学习打破了以往单纯的党内同志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学习意识、全员政治意识、全员大局意识和全员看齐意识。

学院党委决定将政治学习无例外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长期坚持的学习教育方式,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学习教育,力争做到党内党外人员全面进步、素质全面过硬,在育人过程中发挥模范作用。

图为民盟锦州市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王宏祥参加机设党支部政治学习与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