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2017年11月29日 10:17

2017年11月27日,机械学院何勍、董振宇老师携同2014级毕业生代表到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在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员陪同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药品包装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11年7月,万得包装成为德国UHLMANN集团全资子公司,基于欧洲先进设计理念,推出全新eBL350泡罩包装生产线,实现德国先进技术和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为国内外制药行业用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的泡罩包装解决方案。

期间,何勍、董振宇老师与企业人员交流了学校与企业合作新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特别针对校企合作、毕业生输出新模式进行了探讨,企业也向随行同学展示了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走访交流,校企双方在未来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达成积极共识,对企业培养人才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机械学院加强毕业生针对性培养提供了借鉴和依据,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反响热烈。(张磊 文/张亚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