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暨校友报告会
2017年12月05日 10:07

12月1日下午,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学校7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毕业生招聘会暨校友报告会。我校经济学院毕业生、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人资部长刘慧、外语学院02届毕业生田媛及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刘刚、各专业辅导员和2014、2015级学生共约40人参加了招聘会。

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中科三环集团,总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作为旗下第二大子公司的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是全球最大、最优质烧结钕铁硼供应商之一。现有国际高性能领先产品高达百余种,年均产量5000吨,年均销售额15亿。

招聘会上,刘慧首先介绍了在公司任职的优秀校友,又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及本次招聘的具体内容,同与会同学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地点、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奖励休假等关心的方面提问,对此,刘慧耐心地一一作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在介绍优秀校友环节,刘慧还从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报告,对机械学院毕业生房栋、姜燕等多名校友着重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抱有专业信心,努力学习,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脚印,同学们边听边鼓掌,纷纷表示从刘慧的报告中获益良多,很受鼓舞。

近年来,机械学院陆续有毕业生到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光,专场招聘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步入名企的优质平台,机械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展示舞台。(张磊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