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换届大会
2017年11月16日 14:34

1115日下午,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换届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博众服务团团长王维军,副团长房思远,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张忠岩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首先,服务团团长王维军对服务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做出总结,并提名房思远为新一任团长。经全体服务团成员举手通过,任命房思远为新一任团长,并进行了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旗帜交接仪式。随后,新任团长房思远上台发言,他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提出应加强团队建设,扩大服务团影响力。最后,刘刚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为同学们阐述了爱心公益服务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服务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服务团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服务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做出新贡献,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康昕、韩金文/陆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