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工书法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7日 09:1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于9月初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就2017年下半年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时就开展职工书写党章党规和家风家训硬笔书法大赛进行了部署,并就大赛的组织、程序、时限、内容及评价标准进行了规定。

经各支部积极工作,学院职工积极参与,截止到十九大召开前夕,共收到书法稿件68份,经专家评议,党委审核,共确定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5名。

其中:李铁军、黄海龙、王益博、马园园、张艳东获得一等奖;何勍、杨红梅、刘淑芬、何冰、高秀艳、曾红、晋伶俐、马春波、张亮、戴晓春、张世娴获得二等奖;尚锐、王珏、张蕊、闫绍峰、万欣、仪登利、曹必峰、潘静、李金华、王晓磊、李欣、孙博、刘刚、吴中立、赵欣欣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作品赏阅

 

李铁军:中国片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

 

黄海龙:沁园春.长沙

 

 

王益博:刘禹锡.陋室铭

 

马园园:学习党章心得

张艳东:忆秦娥.娄山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