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到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7年08月29日 08:33

8月1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海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到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调试、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开发;计算机及外设产品、机械电子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批发零售等,公司总经理刘昶志为我校机械设计专业88级毕业生。

调研期间,副院长黄海龙、刘刚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和生产车间,并和公司的管理、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主要产品。然后他们参加了我院学生在企业的生产实习答辩,答辩会上,我院8名实习学生分别汇报了实习情况。最后,副院长刘刚向总经理刘昶志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他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态度、水平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我院对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供了一定的条件。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接收我院更多的毕业生,欢迎我院的学生到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王晓磊 文/王帅 摄影)

机械学院到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