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团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方赛区四战全胜 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7年06月09日 08:34

    512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2017北部分区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9所高校参加了北部赛区的角逐,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由我院师生和其他院系师生联合组成的辽宁工业大学RoboTeam战队与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9所北部高校同场竞技,再次刷新战绩,以北部赛区四强身份第三次挺进全国总决赛。以3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荣获北部赛区一等奖,并拿到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1/4决赛中,对战中央民族大学,RoboTeam战队继续乘胜追击,最终以2:1取胜,成为北部赛区四强战队。

    我院RoboTeam这支年轻的联合创新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出课堂,组成机甲战队,独立研发、制作机器人参与射击对抗,他们通过大赛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和战略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先进的智能机器人,在大赛中大放光彩,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综合实力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的卓越成就。 (赵亮编辑 文/陈俊龙 摄影)

 

 

 参赛步兵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