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在全校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6月08日 11:24

5月10日,校工会组织的全校排球男女混合赛开赛。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划为四个小组分三个阶段进行,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制,每组取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赛制。四个胜队一组,四个负队为一组,参加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采用循环制。四个胜队循环决定前四名。

院排球队在队长贾凯带领下,作为种子队参加本场赛事。经曾红院长和王宏祥副院长等10名队员奋力拼搏,力克体育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历届强队,于6月6日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并喜获亚军。

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马春波文/王宪隆摄影)

 

队员符宝鼎精彩扣球瞬间

队员李暨尧精彩扣球瞬间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