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
2017年05月08日 08:56

427日,机械学院尚锐、何勍、符宝鼎、霍绪尧等教师一行4人,来到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17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本届参展商包括国内和海外的400余家参展商,参展设备覆盖食品、饮料、日化、化妆品、医药等多个行业,参会人员来自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英国及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过程中,我院教师与多家参展商家对包装机械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了眼界,同时与部分厂商达成了校企交流以及应届毕业生用人意向,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对包装机械生产的各个环节和主要设备都有了一定认识,并对行业内的部分领军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宽了从材料技术、材料的运用、企业战略、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问题的思路。(符宝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