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7年01月13日 15:05

 

11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8教室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且指出了本部门这一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做了下一年工作展望。接下来,康老师主持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以及个人进行综合测评,同学们认真详细的填写了测评表。最后,刘院长对此次大会作总结,他肯定学生会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例如:缺少积极主动性、缺乏主观能动性、与老师之间沟通不足、表达能力和总结能力亟待提高等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总结,为自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也必将会推动今后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侯林发 /杨鸿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