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到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2016年12月26日 15:56

    12月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德强教授带领李金华、王宇钢两名教师到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和工作情况调研和交流。

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同行业完成产值最高、技术开发人员最多、生产装配作业面积最大的动力总成装配线的设计、制造企业。在动力总成装配线及辅机设备领域从事规划、设计、制造、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有:发动机装配线;变速箱装配线;车身装配线;物流输送设备;加工线辅机设备;桁架机械手等。

调研期间,公司人力资源部长聂莹同志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的任职工作情况,数十名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技术和管理等部门成为骨干,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能力。调研老师就相关专业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活动等与公司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并进一步希望公司继续支持我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此外,双方在毕业设计现场选题、联合培养学生,使学生进一步接处生产实践等方面交流并形成共识,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时,与该公司的多名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从各自工作和学习经历就我校教学和科研提出高贵的建议和意见。(李金华 文/王宇钢 摄影)